鸽子

无差,xp奇特,

 cos童磨后成为韦恩仔

  沙雕文,别较真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

  《多角恋!!哥谭之子的暧昧恋情!!》 *

  《暧昧对象千千万,究竟谁能夺得哥谭甜心的青睐》*

  《布鲁斯宝贝儿表示他与那个蝙蝠怪物没有任何关系!》

  这些新闻标题彻底占据了 哥谭日报,以及论坛。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

  童磨看见这些新闻,没有任何反应,反而更加赞成,他早就想让蝙蝠怪物离开布鲁斯了。

  但是布鲁斯找的这个人……好怪哦。

  他这么想着,看着照片上穿着一身绿色制服,连脸上那个面具都是绿色的。

  是他无法理解的,童磨点了点头,算了,只要布鲁斯喜欢就好。

  布鲁斯昨天晚上宴会参加到很晚,还在楼上休息,不能打搅到他。

  阿福说:“童磨少爷,你又准备出去吗?”

  “嗯,等布鲁斯醒了以后,通知我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

  “老爷,你不该这么对待你的队友。”阿福不赞同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布鲁斯。

  布鲁斯翻了个身,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,“这有什么关系?谁让绿灯侠总是在会议上气我。”

  “而且,本以为他的主战场在太空之中,没什么战损。结果他给我砸了一颗属于韦恩集团的卫星,卢修斯知道后,会气死的。”

  “我不要求他赔钱,给我挡个灾总是可以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

  “嘿,天才,你看看这个!”闪电侠极速的来到绿灯侠身边将手机递了过去。

  绿灯侠不明所以的接过手机“出什么事儿了,小熊?”

  “告诉我,天才,作为朋友,你不该这么瞒着我。”闪电侠不赞同的说。“你和布鲁斯·韦恩的绯闻已经全网皆知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!和韦恩的绯闻?”绿灯侠这次真的惊了,整个人都透露着一种懵着的状态。“韦恩的绯闻对象不是老蝙蝠吗?”

  闪电侠更加震惊“什么?!你是说韦恩同时纠缠蝙蝠侠,然后再来撩你吗?”

  “拜托,小熊,神速力不是来加快脑子。”绿灯侠看起来无奈了“我那次只是正经的保护任务,没有任何私心”

  “真的?”闪电侠看起来还是没有相信,“你们真的没在宴会中聊什么?”

  “绝对没有。”绿灯侠竖起三根手指,对着上帝发誓。

  上帝应该会原谅我的。

  他现在回想起那双蓝色眼镜,心跳还有一些加速……

  

   5.

  

  达米安看着手机,神色阴沉,旁边的小乔纳森表情僵硬,超级视力,让他也看到了手机上的内容。

  达米安的嘴角动了动,从嗓子里发出一声不屑的呵

  等我回去,你就完了!提姆·德雷克!

  达米安阴森森的想,他哪里不知道上面的照片绝对有提姆的手笔。

  不然这上面的手法怎么这么像当初他偷拍蝙蝠侠时的手法呢?!

  小乔纳森带着一丝惊恐。

  天呐,达米安疯了

  

  6.

  

  会议上

  提姆忽然打了个喷嚏,他挥了挥手,让会议上的人继续讲。

  有人骂我。

  提姆一边揉鼻子,一边想

  

  7.

  

  童磨随着人走到实验室里,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实验员早已等候在这里。

  “我让你研究的药品,研究好了吗?”

  胖胖的实验员推了推黑色的眼镜。“当,当然,只不过是药效有些短。”

  “你做的很不错,雨果博士”童磨点了点头,笑眯眯的看着盛放在玻璃器皿中的药品。

  “你会得到你的奖励,但,记得把你的心思藏好,博士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