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

无差,xp奇特,

cos童磨后成为韦恩仔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在写些什么?反正脑子里面的油水已经被榨干了,

   沙雕文,别深究,人物极度ooc,

  接下来就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开心就行。

  最后,祝大家看的开心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童磨不曾期待着什么,也没什么好期待,他像是这世界唯一的一抹幽魂,漫无目的地游荡,寻找。

  他似乎在寻找一个作品,或许是一根绳子,他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或许他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。

  他像是仁慈的上帝开玩笑般造出的小丑。

  他无法做到真正的感同身受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福,布鲁斯还没有回来吗?”童磨又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钟。

  “今天晚上老爷会去参加海滨城的一个开幕式宴会”阿尔弗雷德淡淡的说,又补充了一句。“你不用这么心急,童磨少爷。”

  “我从来都不着急”童磨看着近乎服侍了布鲁斯一生的管家,脸上又挂上那个温暖的笑。

  阿福看着这个笑,皱了皱眉,似乎想说些什么,他只是叹了口气,“在这里不必挂着这么虚假的笑,我们无法知道你过去经历了什么,少爷,但是,你现在可以做一回真正的自己。”

  童磨头一次的没有了笑容,整个人变得冷漠而疏远,他看着这位老管家什么也没说,又将视线转移到了地上,似乎对地毯上的花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

  阿福看着这个孩子,处处巧合的身世,冷淡而又虚假的笑,不知所措,迷茫环绕着他。

  “阿福,你觉得布鲁斯会接受我吗?

  “会的,他会接受你的。”

  “那他能先和蝙蝠侠分手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我不能干预主人的决定。”先略过这个话题吧。

  “老爷不会很好的表达对孩子的爱,但相信我,他绝对爱着自己的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”绿灯侠靠在栏杆处,发出一声呻吟,宴会中的香水味快把他腌透了“老蝙蝠绝对是故意的,绝对是在报复我在会议上捣乱这件事。”

  “说什么事让投资人看到他投资的项目有收获”绿灯侠百无聊赖的想,“一个著名的花花公子,臭名昭著的纨绔子弟。”

  “绿灯,布鲁斯·韦恩,他今天会去海滨城参加宴会,你必须全程保护好他。”绿灯侠用灯戒幻化出一个绿色的蝙蝠侠,模仿着蝙蝠侠的语气。“说是保护投资人,其实只是保护金主吧。”

  “听起来你好像对我很不满”

  绿灯侠慌乱的转过身,将绿色的蝙蝠藏在身后,那道声音的主人正笑眯眯的看着他,手上端着两杯香槟。

  很显然是来找他的。

  “当然没有,我怎么会对?资助人表达不满?”绿灯侠慌乱的解释着,语气中很含有一丝被抓包了的心虚。

  那个阔老耸了耸肩,并不在意绿灯侠说的话,他靠在阳台之上,望着海滨城的夜空,数不清的星辰倒映在他蔚蓝色的眼睛中。

  “你说的很对,都是他们对我的评价。”布鲁斯看了一眼绿灯侠,“曾经也有人说过我像星星,可惜并不长久……”

  绿灯侠看着布鲁斯,那双美丽的蓝眼睛闪过一丝忧郁,眉头微微皱起。不知是天生的红,还是涂了什么东西一般的嘴唇贴在玻璃杯上,他整个人收起了花花公子的气场,莫名显得矜贵。

  绿灯侠忽然想起了许多年前震惊全美的枪杀案,他的父母倒在了小巷之中,死在他面前。

  没有人愿意把这个花花公子很多年前脆弱迷茫的小孩儿联系在一起。

  “但是我至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。”布鲁斯抿了一口姜汁汽水,朝绿灯侠眨了个眼睛。“资助了正义联盟,我的英雄,你会保护好我的吧?”

  绿灯侠想强行压住胸腔里那颗正在砰砰乱跳的心脏。“当然”

  他说的格外郑重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你挤到我了,小翅膀,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?”迪克蹲在草丛里悄悄探了个头,望向宴会,又转过头问他的兄弟们。

  “布鲁斯急需要人们把视线从《蝙蝠侠,哥谭之子,黑帮小混混,纠缠不清,三角恋,对与错?》中移开视线。”提姆手上拿着相机,对准宴会阳台那边按下了快门。

  “所以,他选择和别人制造绯闻。”迪克艰难的说,他又将目光转到一边蹲着的杰森。

  杰森点了点头,上次出去,他亲自打断了所有问他是不是和蝙蝠侠有一腿的不怕死小混混的腿。

  那个夜晚还真是刺激,杰森面目狰狞的想。

  “也不全是,”提姆重新找好角度拍照,“主要是布鲁斯恶趣味爆发,刚好绿灯侠又撞上了枪口而已。”

  “好了,走吧,把照片发给报社就行。”

  “我已经想到明天有多么的精彩了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