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

无差,xp奇特,

cos童磨后成为韦恩仔

  人物难免OOC,也不知道该怎么写,勉强看看吧。

 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要怪角色,不要怪角色,不要怪角色!

  最后再默念三遍,都是作者的错,都是作者的错,都是作者的错

  

  猫头鹰法庭正式上线 下一章就搞掉他,想要赶快搞完,然后复印出来搞个本子,用来收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心猫头鹰法庭,时刻监视你出现。

  暗处窥探哥谭市,藏于矮墙阁楼间。

  居于家中他同在,卧及床间他亦存。

  万莫提及他名号,利爪将你头来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,蝙蝠”童磨看着底下正在和干尸缠斗的蝙蝠侠。

  “你应该听说过宴会发生的事情了吧?蝙蝠”

  他挥了挥扇子,寒流迅速将怪物固定住。

  童磨不慌不忙的从圣母雕像上跳了下来 ,慢慢走了过去。“他们大闹了我最重要的日子,甚至差点伤害了布鲁斯。”

  蝙蝠侠眼尖的观察到童磨握着扇子的手暴起了细微的青筋。

  “那场宴会的袭击是一场试探,我不在乎他们做了什么。但是他们对布鲁斯下手了呀,那我不得不恭喜他们成功惹怒了我”

  童磨笑着说,他的尖牙露了出来,身后的冰块突然碎裂,掉在地上连同干尸一起,那些腥臭的液体流向地面,与破碎的冰混杂在一起。

  “交流一下关于法庭的信息吧?蝙蝠”

  “阿福,那个传说可能是真的”布鲁斯翻来覆去的打量着,干尸消失后遗留下来的这幅面具,手指止不住的磨搓着面具。

  “这是一次试探,阿福 ,但是为什么?我曾探寻过他们的真相,结果一无所获,在我已经放弃这个谣言的时候,他们又突然出现”

  阿福看着他的孩子,恍然间似乎又看见了多年前在小巷中哭泣的孩子。

  他的小少爷没有走出多年前的阴影,也没有走出当年黑暗的小巷。

  “也许是时候让蝙蝠侠来解决这个问题了。”

  阿弗雷德看着他的小少爷,知道这是他的心结“老爷,如你所愿”

  

  “通知夜翼,红罗宾和红头罩让他们最近小心,至于罗宾和童磨”布鲁斯想起他最头疼的两个孩子,心中难免有了一丝无奈。“罗宾跟着蝙蝠侠,至于童磨……先放任他。”

  一只猫头鹰停在树梢上,180度的转过头看着韦恩庄园,咕咕的叫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猫头鹰法庭?”童磨单手撑着脸看着由教徒们打探出来的情报。

  几张多年以前的报纸,和一首流传在哥谭的恐怖歌谣。

  他低着头似乎是在沉思,良久后,一声轻笑从童磨的喉咙中溢出。

  他边笑边摇头,似乎真的是在惋惜   “换做平常我对这个法庭有了兴趣肯定要留着玩玩,但是,他们动了不该动的人……”

  “不管真假,那就让这所谓的法庭传说成为真正的传说吧。”

  童磨将那几张旧报纸扔到火中,摇拽的火光照应着他的脸,晦暗不明。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,各自都收到消息了吧?”迪克神情严肃,晃了晃手机。

  红罗宾点了点头,他正在不停的摆弄着手上的电脑。“嗯哼,收到了 , ”

  “鬼知道那个老头子在干什么?”红头罩坐在沙发上 ,不满的说。

  “你们看这些信息”红罗宾将电脑转向他们。

  “猫头鹰法庭?”夜翼看着电脑上显示的信息 。

  “那不是一个传说吗?”红头罩显然也看见了。

  “极有可能不是一个传说, 这个法庭可能是真实存在的”红罗宾摇了摇头。

  他看着他的兄弟们“我们都曾听说过关于猫头鹰法庭的传说,甚至有报纸报道过猫头鹰法庭可能参与对韦恩夫妇的谋杀”

 夜翼和红头罩听见这个可能性,神情瞬间变得严肃起来,红罗宾顺手用电脑调出了当年新闻。

  “当年写这篇报道的记者,艾玛.格林,不久后就被人发现在公寓自杀。”

  “所以布鲁斯打算避开我们单独去查这件事?”夜翼有些生气,“他怎么可以这样,这太危险了。”

  “呵,这不是蛮好的吗 ,挺符合老头子这个性子的。”红头罩不屑的说。

  “猫头鹰法庭的传说能够流传这么久,背后的势力肯定深不可测,如果单靠布鲁斯来解决的话,那十有八九都不可能。”

  红罗宾看着他的兄弟们淡淡的说“而且布鲁斯不可能让我们参与到这件事情中 ”

  “嘿,我又不是罗宾,我只是一个打击罪犯的而已”夜翼耸了耸肩,满脸的不在乎。

  “不知道是谁谈论起自己当罗宾的时光有多乖。”红头罩嘲讽。

  “嘿,别拆我台嘛,小翅膀,”夜翼不满道

  “你们两个幼稚园吵架水平吗”红罗宾无语的看着

评论(6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